福西西

论江澄

最近看到几篇文章都是再说江澄的,之前在别人下面也评论了但是还是想再发一遍有补充

我当时看的时候其实就觉得江澄父母都死和wifi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不是wifi这档子事其实江澄父母也不一定就死了。就算可能还会死,好歹也不会这么快事情大概会也有转机不像当时没有退路。师姐丈夫确实也是因为他死了,师姐也是为他死,金陵也是因为他没爹没妈有舅舅的,wifi自己说他控制的住的,后来没收住江澄怪他不是没道理啊。父母因为wifi加快了死亡。从小父亲就更喜欢wifi,记得有一个地方,是wifi犯了错,江澄父亲立马就过来了,然后江澄说要是我他来都不会来,当时就特别难受,自己父亲不喜欢自己母亲而且还更喜欢别人儿子,不求偏爱起码得差不多吧,江父这里我特别讨厌。虞夫人我很喜欢,但是她可能确实不是一个好母亲,对江澄平时多的是责骂不是关心。而且感觉师姐也是更喜欢wifi,江澄为了他还送走了最喜欢的狗,把他气走以后为了找他还掉坑里了。江澄前期没黑化我就觉得很不错了,要是我我是根本不会喜欢wifi我会嫌死他那里还能和他做兄弟天天吃醋都够我喝一壶,还为wifi被化去了金丹,前期就说了江澄是个特别骄傲的少年可以为wifi做到这样我觉得这个人也是特别好了。我感觉wifi除了给江澄金丹也没觉得他对江澄多好但是江澄为了救他也是七天晚上没睡觉,我觉得真的有句话说的特别好:江澄把他当家人他把江澄当哥们。江澄和wifi不一样,江澄是家主要撑起整个江家处事肯定不能和wifi一样啊,如果他保了温家可能别人都觉得他们江家想保住温家的血脉然后再崛起,这么敏感的时候你让整个江家为了两个恩人陪葬?那当时被救有什么意思,不如死了算了吧还懒得后面那么痛苦,被挑拨很好理解啊,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wifi汪唧那样人设好的不真实。江澄是个正常人都会发火呀被这样对待。主要瑶妹说的还是一些大实话。后来也是确实想尽力保住wifi的。确实是啊和家人比起来恩人emmm。结果换来一句弃了吧,是个正常人都会被他气死。他也带着陈情等了wifi十三年,十三年里他要保住家族,要照顾金陵,师姐唯一的血脉,他唯一的亲人。但是他当年有多大?所以后期变成那样也是可以理解。江澄属于那种在心里憋太久憋出病的。恨了这么多年的寄托因为一颗金丹便一下就崩了还是为了他没的。这怎么算算不清楚的。但是总得看其实是wifi欠他的。他在破庙里质问wifi的时候我缩在床上哭了一下午。特别气人啊我的天,想打死温宁和金陵。金陵说舅舅你特别不讨人喜欢的时候好想拿着紫电抽他啊你舅舅对你这么好把你拉扯大就不如魏无羡和你相处的这么些天,就算他不是故意的也间接害死了你爹妈呀你就为他去扎你舅舅的心???我当时想着阿澄你不如化丹的时候就死了,省的以后还要操这许多心受这么些累,也不至余生一人半生孤苦。

评论(66)

热度(35)